首页大图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学校召开2017年春节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保卫保密处处办 发布时间:2017-01-12 08:49:04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春节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各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出席,副校长王维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保卫保密处处长刘兴德首先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校发〔2016〕88号)要求,从责任落实、宣传教育、措施落实、应急处理、值班值守等方面对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1.jpg

最后,王维才针对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突出强调三方面意识:一是要提升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二是要加强防范意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三是要强化监管意识,拓展工作抓手,发挥人防技防等方面作用。他还指出,结合当前形势,各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国家近期新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保密管理,做好保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寒假前再次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工作,着重从用火、用电、食品安全等方面做好风险排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落实隐患整改措施,切实维护学校及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