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党的十九大期间安稳工作

作者:保卫保密处处办 发布时间:2017-10-13 08:37:26 点击数: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党的十九大期间安稳工作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建龙报告厅召开专门会议,对党的十九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校长王维才、臧勇,各职能部负责人,二级党委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苏栋主持。

AB5I6958.JPG

保卫保密处处长刘兴德首先对学校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就维稳安保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说明。

臧勇传达了北京市教工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安稳各项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稳定氛围。臧勇强调,要将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严格做到“盯住人、守住地、看住物、管住事”,强化责任制落实,全力以赴维护党的十九大期间校园的和谐安全稳定。

AB5I6980.JPG

王维才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就上级文件中的具体要求向参会人员做了部署。王维才强调,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隆重召开,在十九大召开前夕,学校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十分必要,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监督检查,将安全稳定工作“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学校维稳安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和完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AB5I69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