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专项行动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7 17:38:28 点击数:

北京科技大学“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部署会10月16日在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维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保卫保密处处长张卫钢主持。

20141017151634_13218.jpg

保卫保密处副处长刘兴德就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北京科技大学关于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校发[2014]41号)做了详细说明。《通知》对我校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暨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回头看的“工作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2.jpg

王维才就“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和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近期即将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各单位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这次专项行动工作,加强会前及会议期间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将“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作为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长期目标和任务,按照“平安校园”创建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各单位要以“平安校园”创建回头看为契机,结合“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强化校园综合管控,各单位加强配合与信息沟通,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及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