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回头看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14 12:36:37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回头看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维才,各二级党委、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保密处处长张卫钢主持。

1_副本.jpg

会上,下发了《北京科技大学“平安校园”创建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5]32号)。保卫保密处副处长刘兴德对“平安校园”创建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解释说明。根据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学校自2015年7月启动“平安校园”创建回头看工作,分为动员部署、自查自评、整改完善、总结提高四个阶段开展工作。

2_副本.jpg

最后,王维才对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工作要防患于未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安全工作要形成自觉与习惯,做到宣传教育常态化;三是安全工作措施要到位,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另外,学校即将进入假期,要求各单位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值班制度,保障假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