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国家安全形势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4 11:03:55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国家安全形势报告会在建龙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副校长王维才出席,保卫保密处处长、校保密办公室主任刘兴德主持,北京市国家安全局相关负责人应邀作专题报告。

参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有关国家安全形势的专题宣传片。报告会上, 市国家安全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国家安全形势”主题,深刻分析了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和采取的应对措施。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提高了对国家安全形势的认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落实好安全保密措施,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利益。

学校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单位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保密干事、涉密人员、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