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保卫保密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国家安全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3 17:32:24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保卫保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支部党员通过观看宣传视频、阅读《国家安全法》解读材料,对保卫国家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等11个领域的国家安全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2016年4月15日是国家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作为保卫部门,全体党员应自觉提高防范意识,树立保密观念。学习讨论中,支部书记刘兴德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对国家安全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要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自觉提高保。

IMG_2344.JPG

支部党员通过此次学习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学校发展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