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保卫保密处、档案馆党支部参观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12:04:27 点击数:

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0月21日,保卫保密处、档案馆党支部举办联合党支部主题活动,赴军博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支部党员共计27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806.JPG

此次展览作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大活动之一,以长征历程为主线,以重要战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以图画、雕塑、实物、视频为展现方式,着力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长征精神的深远指导意义和巨大时代价值。

支部党员认真看展览、听讲解,红军长征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不断呈现。通过重温历史,支部党员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尽管时代在变化、历史在向前,伟大的长征精神永不磨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要把伟大的红军长征精神与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起来,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完成好本职岗位工作,推动工作不断进步,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