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杨仁树校长走访调研保卫保密处

作者:保卫保密处处办 发布时间:2018-12-20 16:19:44 点击数:

2018年12月19日下午,杨仁树校长到我处调研安全保卫工作,党、校办张毅副主任陪同,保卫保密处刘兴德处长及全体科级(含)以上干部参加。


杨校长首先实地考察了学校“平安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即安防控制中心),检查调研学校“三防”建设和安全防范体系建设、运行及发挥作用情况。随后在保卫保密处会议室,刘兴德处长代表保卫保密处做工作汇报,主要从单位基本情况、主要职责和分工、日常运行管理及难点问题与工作建议五个方面汇报了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当前形势及对策。

杨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对工作重点和热点问题详细询问了解和深入交流讨论,并与在场同志进行了亲切座谈,对保卫保密处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校园稳定,服务保障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鼓励。同时杨校长也对今后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第一,要时刻把校园安全稳定放在工作的第一位;第二,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条件建设和队伍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合理规划,分步实施,推动工作发展;第三,重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优化管理,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