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校地警”汇演项目培训暨安保骨干技能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保卫保密处处办 发布时间:2019-03-18 14:17:55 点击数:

为保障“校地警”联盟安保技能汇演暨运动会顺利开展,同时持续加强高校安保骨干力量培训,切实发挥以赛促练、交流促进的活动效果,促进学院路地区校地警之间的协同联动。经学院路街道办事处协调,在八家消防中队支持下,组织学院路地区高校于3月15日上午,在八家消防中队进行了汇演及比赛项目规则和裁判标准培训。同时,结合比赛项目对消防处突、应急救援、反恐防暴等安保技能进行了实操培训。地区各高校保卫部门有关负责人带领参赛队伍和安保骨干力量积极认真参加了培训。八家消防中队指导员李养平、副队长王正和指战员们现场详细讲解,逐一演示,并组织了现场操练,要求各高校参赛队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此次比赛项目裁判也将邀请八家消防中队担任。

李养平指导员讲解技战术要领

 

 

王正副队长培训比赛项目和安保技能

 

消防水带盘卷、抛掷和连接实操

反恐防暴处突操练

 

培训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培训,各校参赛队伍进一步理解掌握了比赛项目规则,统一、明确了裁判标准,提高了安保技能水平,增强了参赛队员的信心,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表示要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高水平展示各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能力水平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