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灭火器检修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7 15:57:31 点击数:

各学院、机关部处及直属单位:

 为做好我校防火安全工作,保证灭火器材完好有效,保卫保密处将于2015317日起开始上半年到期灭火器集中维修工作。

需要集中维修灭火器的楼宇如下:

学生公寓1——10斋、留学生公寓、国际处、沙河校区、校医院、主楼、附小、理化楼、铭德楼、万秀园、鸿博园、研究生院、冶金楼、土木楼、机电楼、文法楼、创业楼、马克思主义学院、逸夫楼、学术报告厅、科技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外语楼、办公楼、理学楼、校史馆、体育部、印刷厂、锅炉房、培训楼、居委会、21224849栋、323740栋地下室、北库、换热站及各处配电站。

需要维修的灭火器识别标志如下:

瓶体标签为20144月底(不包含瓶体标签为20149月的灭火器)到期未检修或已无压力(压力指针在红色区域内)的灭火器。

请各单位将放置在室内到期未检修或无压力的灭火器拿出,置于楼内公共区域,以方便维修人员进行集中收取。灭火器检修期间请各单位加强防火巡查检查工作,防止发生火灾事故。

                                                                               保卫保密处

                                                                                             201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