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16年度校园机动车停车收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5 09:00:59 点击数:

为了能够顺利地为教职工家属办理停车收费手续,确保正常的车辆通行秩序,安委会办公室于4月1日起进行集中办理,具体如下:

一、办理时间

自2016年4月5日至4月30日(星期日、清明节假期除外),每天8:00至20:00。

在此期间,凡初次办理车辆停放手续的,须在晚18:00时以后办理。

二、收费标准及管理规定

  按照《北京科技大学校园机动车管理规定》(校发﹝2011﹞19号)文件标准执行。

三、特别说明

按照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工作要求,学校职工办理前,需到所在

二级单位签订《驾驶员交通安全责任书》,凭单位盖章的《驾驶员交通安全责任书》办理。

《驾驶员交通安全责任书》可到保卫保密处安委会办公室领取,

也可登录保卫保密处官方网站http://baowei.ustb.edu.cn或在学校OA网/保卫保密处/安委会工作表格内下载。

保卫保密处安委会咨询电话:62332708

 

 

保卫保密处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