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学生安全教育》开课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8 09:19:49 点击数:

同学们好!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是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基本保障。为增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各类案件、事故和抵御非法侵害的能力,我校特对大一学生开设《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该课程为必修考察课,课程形式为在线学习。

一、学习时间:2017年3月27日——2017年5月31日。

二、学习要求:同学们需进行在线听课、答题,并完成考试,满分为100分,包含知识点视频40分、平时作业30分、考试测验30分,总分80分及以上视为通过。

三、考试测验:考试时间为5月1日——31日,此期间可随时点击平台考试栏开始考试。注意知识点和作业须完成90%方可参加考试,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按时完成本课程学习。

四、答疑:学习中遇到问题可联系课程服务人员(在线客服、电话客服400-0698-603、QQ571780423、周一至周日早8:30——22:00)。

五、学习方式

1、电脑端学习:打开网址http://ustbbwc.fanya.chaoxing.com/portal,点击登陆按钮进入登陆页面(见下图)。左侧输入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验证码,点击登陆。首次登陆需根据提示修改初始密码。登陆后进入学习空间,点击课程图片,即可开始学习。

2、手机端学习:①可扫描电脑端二维码(见下图)下载安装,或者直接在手机应用市场搜“超星学习通”下载安装;②安装完后任意点击,选择“单位账号”,选择单位“北京科技大学安全教育平台”,输入学号密码;登陆之后是默认界面,点击右上角,输入邀请码“kdaq1”,切换至“北京科技大学安全教育平台”,点击“我的课程”下的课程,即可开始学习。“推荐专题”会定期推送相关安全专题,作为课程的拓展内容,也请同学们点击了解。

微信图片_201703280921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