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报警电话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大厅 > 业务办理 > 户籍、身份证、居住证 > 补办身份证

当前业务:补办身份证

本地及异地身份证丢失补办、到期换新的办理须知

1、              本地户口已迁入学校):

1请持户口办证明到双泉堡派出所户籍大厅(志新西路14号,石油大院东门正对面),先到户籍大厅里的照相室拍照,再到大厅5号窗口录指纹并缴费。(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到期换新请携带旧证,丢失补办请携带学生证、工作证或校园卡。

2十个工作日后,学生可持领取凭证到一站式服务大厅领取新证,教工家属持领取凭证到户口办领取新证。也可在当天扫描回执单上的二维码办理市内邮寄3-5个工作日可送达。如需办理临时身份证,请在当天持回执单在双泉堡户籍大厅办理。

2   异地户口未迁入学校):

户口未迁入学校的学生补办身份证,不需经过户口办。本人在北京市内任意一家派出所、任意时间均可办理。到期换新请携带旧证,丢失补办请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自受理缴费日起20后,本人持领取凭证到受理派出所领取新证,也可扫描回执单上的二维码办理市内邮寄

3、          办证费用:丢失补办40元,到期换新20元,临时身份证10元。双泉堡派出所暂时不能扫码支付,请务必提前准备好现金零钱

4、          凡已毕业及已调离学校但户口尚滞留学校集体户的学生、教工及其家属,按照学校户籍管理规定,均不再提供身份证的补办及换新业务。

5、          疫情期间进入户籍大厅必须戴口罩身份证拍照时头发需为深色,并穿着深色衣服,谢谢配合。